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召开自主研读与分组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7 13:29:42    点击次数:33    来源:

为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能更加深刻地学习和了解党的知识,并加深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于4261900JX3510举办了以“入党以后如何要求自己”为主题的自主研读与分组讨论活动。会议在院组织部的主持下顺利举行。

         

首先,由我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孙明剑讲话,他引导在座入党积极分子考虑如何看待以及如何学习党的规章与知识,并介绍了自己的意见。

         

随后,在研讨交流过程中,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发言,从思想、学习、训练等方面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共同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途径。最后,大家由理论知识转变为直观的实例,以讲解身边的事迹,进一步夯实其理想信念及慷慨激昂的爱国热情。

通过自主研读与分组讨论的理论这种学习模式,将研讨反馈引入对主题教育活动的总结中,党支部从理论高度和实践深度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中进步,在进步中总结,把握时代的机遇,直面挑战,争做新时代的先锋实践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