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财经系组织第43期党校学员开展党课实践活动(二)
发布日期:2018/04/27 17:12:05    点击次数:32    来源: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党校学员的服务意识教育,拓展党课实践活动形式的多样性,427日中午1:00,财经系党课辅导员闫艳带领第43期党课培训班学员,开展对西北操场,排球场,篮球场及周边区域进行清理垃圾的实践活动。

活动以“美化校园,清理垃圾”为主题展开,旨在促使积极分子能够将服务思想转化在行动中。在活动过程中,学员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炎热”的精神,顶着火辣辣的太阳,认真坚持把卫生区域内的垃圾清扫得干干净净。

 

这次党课课外实践活动本着“服务校园”的原则,紧紧围绕实践主题开展,引导我系积极分子在实践中能够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素质,不断增强服务人民的意识。这不仅对校园环境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是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方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