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财经系组织第43期党校学员开展党课实践活动(一)
发布日期:2018/04/27 19:42:40    点击次数:35    来源:

426日下午13:30,财经系党课辅导员闫艳带领第43期部分党课学员乘车到开封市博物馆进行学习参观实践活动。

博物馆展区分为两层,从新石器时代,一直到清代,8000多年的历史,4000多年的建城史和建都史,都通过一件件精美的古物向大家展示。无论是质朴的远古石器,还是精美的近代陶瓷,都在展示着中原人民伟大的智慧和精湛的技艺。同时,现场铜像林立、书画繁多,栩栩如生,犹如历史重现。整个参观学习过程,学员们兴趣浓厚、兴致勃勃、驻足流连。

 

学员们在展厅认真观看学习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在博物馆前合影留念,纪念这次庄严又有意义的实践活动。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大家不仅对开封的历史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而且充分激发了学员们的爱国热情,并努力学会以史为鉴,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努力为实现我们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