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在我心中"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8/04/28 13:03:42    点击次数:33    来源:

4月27日晚上7点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jx3307教室举行"党在我心中"知识竞赛决赛,同学们通过“明准则、知条例、守纪律”的集中学习,激发关心时事政治的热情和爱党爱国情怀,增强了同学们的政治理论知识。

     

竞赛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知识、《党员干部必知的50个名词解释》、中国共产党党史等相关知识,有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活动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反应敏捷,答题你追我赶、精彩迭出。最后红队获得本次知识竞赛的胜利!

     

参加比赛的同学们表示,通过参加知识竞赛,使党的知识都牢牢印在了自己的脑子里,对党章党规的理解也更深刻了,希望今后能多举办类似活动,时刻提醒注意自己的行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