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了主题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8/04/28 13:29:42    点击次数:35    来源:

为了响应党组织号召及考察积极分子对党课的学习成果。2018427日至28日,我院于JX3510举办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知识竞赛。主要参赛人员为43期党校积极分子。


         

同学们认真答题

427日,同学们进行网络知识竞答,少数同学在初赛中脱颖而出,晋级到了428日的决赛。决赛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奋力争先,在激烈的角逐中认真学习,最终对表现优异的同学给予鼓励与嘉奖。为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取做合格接班人,为了加深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我院特举办了此次竞赛。该竞赛不仅拉近了同学们与党之间的距离,而且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对于引导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知识,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具有积极作用。

 



竞赛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