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竞展新青年风采”
发布日期:2018/05/02 21:52:49    点击次数:37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当代大学生对党的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激发同学学习有关党的知识的热情,拓宽学员的知识层面,同时也对党的方针政策起到积极宣传的作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特于201852日下午在3号实训楼水利报告厅举办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学生二支部书记侯静老师,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

首先由主持人宣读活动规则并让选手按其抽签顺序排列成四组,每组三人并按1-3号依次入场,答题过程中参赛选手需按照所坐位次轮流作答。第二轮由主持人提出问题,选手抢答,答题过程中各代表队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沉着应对,密切配合,气氛活跃而紧张,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知识盛宴。

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深化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展现了学生丰富的知识积累和敏捷的思辨能力,更好的普及了党的基础知识,增强了学生对党的认知,提升了学生的思想素质,同时也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