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各党支部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04 14:35:00    点击次数:34    来源:


支部党员收看习主席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上的讲话

5月4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各支部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共有48名党员参加。

在活动中,党员干部收听观看了习主席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上的讲话。随后,各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思想创立的历史背景意义、在中国的传播、基本内容、现代价值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党员干部对马克思主义的了解,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认识,引导他们以无产阶级精神领袖为榜样,自觉地投身于党的事业中去,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党员们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自觉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