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组织广大师生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04 16:27:38    点击次数:38    来源:


 

1 教师在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2 学生在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2018年5月4日,测绘工程学院分别在5号实训楼5425/5434两个地点组织广大师生集中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马克思的伟大在于他开创了一个改变世界历史进程的伟大事业——科学社会主义事业,他奠定了这个伟大事业的全部理论基础,并推动了这个伟大事业的实践发展。因此,恩格斯指出:"我们之所以有今天的一切,都应当归功于他;现代运动当前所取得的一切成就,都应归功于他的理论的和实践的活动;没有他,我们至今还会在黑暗中徘徊。"100年前,列宁曾经自豪地说:"我们处在一个幸福的时代。"因为,那是一个马克思的科学预见开始实现的时代。今天,我们也可以自豪地说,我们处在一个幸福的时代,因为我们处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大发展的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之所以有今天的大发展,是因为中国共产党人始终是马克思创立的科学理论的忠实继承者和坚定捍卫者,是因为我们始终走在马克思所指引的道路上。

测绘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决心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真抓实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黄河水院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