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基层党组织专项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5/04 18:21:12    点击次数:32    来源:

2018年5月4日,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组织专项评估工作推进会,党总支委会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及党建评估工作负责学生干部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叶建海主持。

会上叶书记强调了2018年基层党组织专项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会上,并根据水利工程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工作目前进度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评估的责任扛在肩上,做好2018年基层党组织专项评估工作的标杆院系;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评估的任务抓在手上,真正将评估工作落到实处;三针对2018年基层党组织专项评估工作各支部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围绕“对标争先、巩固阵地、抓实载体、强化内涵”的工作思路,以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工作为抓手,创新支部活动载体,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随后党总支办公室主任万勋根据专项评估指标体系,对水利工程学院基层党组织自查自评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本次推进会为我院党建评估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并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学院各支部表示将加强学习,制定工作计划,落实责任分工,切实做好各项迎评准备工作,力争党建评估工作取得良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