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信息系组织观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05 13:53:31    点击次数:37    来源:

为更好的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按照校党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5月4日上午10:00,信息系党总支组织师生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直播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的相关内容。


            


通过集中观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的相关内容,广大师生对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革命导师马克思的生平、经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对马克思主义诞生的背景、马克思主义的深刻内涵,马克思主义对人类发展的意义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切身感受到了马克思主义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和我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

通过此次集中观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进一步提高了信息系师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师生们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努力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