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05 18:19:18    点击次数:39    来源:

 52日~4日上午,在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的组织下,我院派出24名志愿者在黄河大街和东京大道交叉口开展了文明交通引导岗志愿者服务活动。其中2018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参与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IMG_256


在活动现场,文明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佩戴志愿服务小红帽,手拿文明交通小红旗,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自觉养成“按灯停走、按道行驶、按线通行”的交通习惯,不争道、抢道、占道,不乱停乱放、不闯红灯,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礼让斑马线。营造和谐交通环境。爱护交通安全设施。提倡文明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志愿者们文明执勤,热情服务,赢得了过往市民的大力称赞。


IMG_256

 

通过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充分展示了我院热情、文明、奉献、友爱的文明志愿队伍形象,以实际行动传递着“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的正能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