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财经系开展十九大党课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8/05/07 14:27:38    点击次数:43    来源:

56日晚,我系于JX2101组织发展对象和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十九大党课知识竞赛考试。第43期党课辅导员闫艳担任了本次知识竞赛的监考老师。  

    

本次知识竞赛主要采取试卷答题的方式进行,试卷共有100道不定项选择题,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解题的难度。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仔细思索,认真答题,积极对待,考场纪律整体良好。以竞赛活动作为对党课学员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全面测试,不仅有利于引导学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巩固知识,还有利于加强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

此次知识竞赛旨在激发我系学生学习理论知识的热情、提升理论学习的效果,进一步激励了同学们在新时代牢固树立起时代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