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党课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4 20:45:26    点击次数:40    来源:

2018年4月24,测绘工程学院第43期党校全体学员进行了一次“我为清洁校园做贡献”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的劳动热情高涨。通过这一段时间的党课学习,大家都识到只有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思想认识转化为实践活动,才能更好的理解党的理论知识。

    

                                                            

同学们在清除小广告,打扫卫生

他们为校园的美化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这充分体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原则与宗旨,通过这次活动,他们深刻的认识到团队协作的精神。

大学生是未来中国伟大复兴的最大动力,应该更加谨记自己的任务,不断丰富自己的文化知识,自觉接受党风党纪的熏陶,以共产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理论付诸于实践之上,更好的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