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保卫处第七党支部集中学习《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
发布日期:2018/04/25 17:23:44    点击次数:37    来源:

根据校宣传部《黄河水院2018年上半年政治理论学习及思想道德教育计划》学习要求,4月24日下午,保卫处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了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下发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

 

支部书记任璐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加强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如何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抓好党支部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规范党支部各项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对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工作的领导等方面向保卫处全体同志详细解读了文件精神,要求所有党员都应该认真学习《意见》,增强党员意识,积极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任书记宣读了中共河南省纪委关于对信阳市浉河区驻郑招商和信访联络办违规公款宴请问题的通报(中共河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豫纪通【2018】1号),带领全体同志观看了专题片《巡视利剑》,要求大家以典型案例为镜子,认真汲取教训,不断提高个人反腐防变的能力,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