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开展“精准扶贫 扶智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5 18:10:04    点击次数:39    来源:

2018年3月23日上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商坤、副书记李晓娟带领系支教志愿服队前往刘店乡郭景村小学开展了“精准扶贫  扶智支教”志愿服务活动,暨计算机技能系列培训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我校扶贫工作队来卫东、周宜富、及郭景村小学全体教师等20余人。

活动中,信息工程系为郭景村小学捐赠了学习教材我校机关党总支书记、扶贫工作队副队长来卫东、郭景村小学校长刘翠苹相继发言,均表示此次支教活动为郭景村小学信息化教学技能的提升带来了契机,让农村教育信息化建设得到了提高,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支教活动,让郭景村小学师生能够在计算机使用方面、信息化教学方面得到帮助。

随后,支教服务队彭战松老师和助教学生对郭景村小学教师进行了计算机通识office办公软件使用进行了现场一对一的培训

 

据悉信息工程系此次开展的“精准扶贫  扶智支教”志愿服务活动,内容上是根据师生日常工作、学习需求来设计教学课程,将分多人多次持续对郭景村小学开展支教志愿服务活动。党总支书记商坤表示,不仅帮助郭井村小学建好电子阅览室,更要帮助师生学好、用好现代信息技术使支教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