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旅游系党总支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及新修订的《宪法》
发布日期:2018/03/28 12:02:03    点击次数:32    来源:

    327日下午14:00,旅游系教工党支部在旅游系党员活动室SY5204召开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及新修订的《宪法》的专题会议。此次会议由旅游系党总支书记樊建科主持,旅游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樊书记首先对两会的全文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紧接着,樊书记结合旅游系的实际情况,指出认真学习贯彻2018年两会精神,是我们作为普通高校教师首要的政治任务,在实际教学和管理工作中旅游系广大党员教工应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出业绩,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然后,樊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宪法》内容,樊书记强调,自觉引导广大师生认真学习宪法知识,增强遵法、守法的意识,对旅游系广大教工党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宪法》的崇尚者、遵守者和捍卫者意义重大。

通过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及新修订的《宪法》的专题会议,进一步增强了旅游系广大教工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宪法意识,对旅游系广大教工党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两会精神、新修订的《宪法》为指引,不断的锐意进取、勇敢前行意义重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