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基层党建专项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3/29 20:02:03    点击次数:31    来源:

顺利完成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扎实推进我系工作,3月13日、3月20日,管理系召开基层党建专项评估工作推进会,结合3月3日党总支党建评估工作会议精神,解读我校《基层党组织专项评估实施方案》,一项一项落实指标内容,稳步推进完成各项评估要求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罗朝峰主持,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的支委成员参加会议。

依照评估方案,系党总支副书记邹新忠对照标准,听取教工支部、学生支部资料整理情况汇报。详细地分析了工作存在的问题,记录工作中反映出的问题,组织与会人员讨论解决。罗书记要求各支部认真整改,确定每周二上午召开推进会,梳理上周工作完成情况,找出不足,及时完善材料积极迎接学校评估组的检查

党建评估推进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顺利完成各项评估要求,还有利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提升我系党总支的工作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