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旅游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07 20:44:08    点击次数:41    来源:

36日下午15:00,旅游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SY5204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黄河水院副院长杨士恒、旅游系党总支书记樊建科、主任焦红强、副主任余楠和旅游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大会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二阶段是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第一阶段,首先,旅游系党总支书樊建科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主体,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来进行的,是为了更好的提高旅游系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而召开的。樊书记对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和会议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鼓励大家进行广泛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其次,教工党支部书记徐永红老师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议的步骤、程序、要求等进行了说明,要求大家开展广泛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做好自我总结。接下来,教工党支部开展了激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旅游系教工党支部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和意见。然后,徐老师做了认真的总结,并针对教工党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回答。最后,徐老师对下一阶段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最后,杨士恒院长做了“严肃组织生活,团结一致向前看”的发言。杨院长从组织生活会的程序、意义,以及组织生活会的要求等做了重要讲解,同时,杨院长希望大家能够严肃、认真的对待民主生活会,能够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更好的成长。杨院长指出,开好民主生活会关系到每一位党员的切身利益,希望大家能够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精诚团结,锐意进取,为旅游系的更好发展,为黄河水院的伟大历史复兴梦多做贡献。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议,极大地提高了旅游系广大教工党员的党性修养。

           

第二阶段,开展旅游系教工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活动。此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由教工党总支部书记徐永红老师主持。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旨在通过对全体党员民主评议的方式,进行广泛的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并进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徐老师鼓励大家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进行评议。徐老师鼓励大家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投票评议。此次投票通过不记名的方式进行民主投票。接下来,教工党支部的党员们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旅游系教工党支部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然后大家有序的进行了投票,最后,由徐老师当场宣布投票结果,整个民主评议过程的开展紧张有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