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财经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祝校长《2018年度党政工作要点》暨许书记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03/07 20:44:08    点击次数:32    来源:

为深入领会、全面落实学校2018年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3月6日下午,财经系在5412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财经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殷莺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祝校长《2018年度党政工作要点》暨许书记讲话精神。

会上,殷莺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祝校长《2018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和许书记《抢抓机遇 开拓进取 奋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实现新跨越》的讲话精神,并深入分析了目前财经系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财经系全体教职工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众志成城、卯足干劲、砥砺奋进、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祝校长《2018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和许书记讲话精神。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深切认识和感受到新的一年,学校发展任务更重了,自己肩上的担子和责任也更大了。很多老师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信心、同心同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勤勉的工作在新的一年努力做出新的业绩,为实现历史名校复兴“水院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