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机关党总支二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8/03/08 20:44:08    点击次数:64    来源:

3月6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彦华主持,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度党政工作要点》、《校党委书记许琰在新学期全体中层干部会议上讲话》,并结合《党的十九大文件汇编》读本,进一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和修改后的党章。会上,支部书记对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领悟、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学校的党政工作要点、党委书记许琰在新学期全体中层干部会议上讲话精神,要反复学、学深、学透;要以身作则,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提高党员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的领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