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14 20:21:49    点击次数:34    来源:


水利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8313日,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紧密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水利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在sy5306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此次大会由水利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王建伟老师主持,黄河水院党委副书记王卫东、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叶建海和水利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王建伟老师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述职,报告一年来教工一支部的工作情况,并说明了通过与党员教师座谈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支部书记和2名支部委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然后王老师鼓励大家进行广泛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求每一名党员要端正态度、打消顾虑,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明确整改方向。

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每名党员结合自己学习、工作、生活的实际表现,深入查找自身问题,再由至少2名其他党员对自评人提出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相互批评指正。会议最后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使全体党员增强了党员意识,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使支部党员更加明确自身存在的不足和改进的方向,为支部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基层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