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旅游系党总支开展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14 20:25:42    点击次数:33    来源:

313日下午14:30,旅游系教工党支部在旅游系党员活动室SY5201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此次会议由旅游系党总支书记樊建科主持,旅游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樊书记首先对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介绍。紧接着,樊书记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完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制度、统筹党政军群机构改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等多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解读。最后,樊书记强调,旅游系广大教工党员要充分的利用网络、报纸、杂志等新闻媒体手段,认真、深刻的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修养和理论素质。


    


通过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旅游系广大教工党员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极大的增强了旅游系广大教工党员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对旅游系广大教工党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好的做到“不忘初心、潜心育人”意义重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