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财经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4 20:28:12    点击次数:37    来源: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311日下午,财经系学生党支部在开封市内顺城路古城墙组织开展了“共创文明城市,做新时代雷锋”单车摆放志愿服务活动。

支部成员摆放共享单车

支部成员清扫垃圾

参与学生合影

通过支部成员细致入微的整理工作,城墙附近的共享单车一改之前杂乱无序的形象,变得重新整齐有序起来。活动期间,大家还向过往行人宣传文明出行的理念,倡议使用者自觉将共享单车摆放整齐,共同维护城市环境。大家认真打扫了单车停放处的卫生、捡拾垃圾,做好清洁工作,以实际行动引领文明新风尚。在这乍暖还寒的初春时节,同学们忙碌的身影和整齐一新的单车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创新了党支部交流活动的新形式,活跃党组织生活。同时,也调动了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让他们明白入党不仅仅要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