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3/15 17:26:14    点击次数:34    来源:


    313日下午,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安排下一步学习任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杰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王付全、副书记师军良、副院长谭建领及其他成员参加了学习。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公报》,赵书记强调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节点和我国改革开放新的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作出部署,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改革的接力探索、接续奋进,是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必然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迅速兴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认真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推进我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见到新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