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扫冰除雪 展党员风采——财经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5 17:26:14    点击次数:37    来源:

 

13日晚间,2018年的第一场雪如约而至,鹅毛般的大雪纷纷飘洒,整个校园银装素裹,分外妖娆。雪花既带来了盼望已久的美景,也带来了出行的不便。为了保证实习师生的出行安全,在党总支书记殷莺、副书记胡晓慧的带领下,师生党员、积极分子开展了一次义务扫雪活动。

殷莺书记和胡晓慧书记带领师生党员开展扫冰除雪活动

15日下午三点,党员们不畏严寒,热火朝天地清扫4号实训楼前主要干道及通往教师公寓小道上的积雪和结冰。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干得不亦乐乎,忙碌的身影在冰天雪地里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些下课后路过的老师和同学们受到感染,也纷纷加入到劳动的队伍中。虽然室外温度很低,但大家劳动的热情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终于将4号实训楼前的主干道和通往教师公寓小道的积雪清理干净,为过往师生开辟了一条洋溢着温情的安全之路。虽然一些人的衣服、鞋子被雪水浸湿了,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财经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进行义务扫雪活动

一场大雪,折射出财经系师生党员良好的团队凝聚力。活动的开展保证了师生的安全出行和道路交通的畅通,更体现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用实际行动亮出了自己的身份——我们是共产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