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财经系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3/16 18:00:52    点击次数:34    来源:

313日下午,财经系党总支召开了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殷莺主持,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主要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

殷书记强调,全系师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树立讲政治、顾大局、建一流的政治意识,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力量凝聚起来,把责任担当起来,把任务落实下去,为圆满完成建成优质校目标任务而共同努力。

本次开展的研讨会,财经系教职工纷纷表示,站在新的时代、新的起点上,一定会认真学习领悟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的师德师风建设,凝心聚力,通过优质校创建谱写系部发展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