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16 18:02:03    点击次数:29    来源:


 

说明: IMG_256

2018年3月15日13:00,在sy5306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水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参加会议的有学生一支部书记万勋老师、副书记许晓瑞老师和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员。

会议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党支部成员进行自我评价,找出自身存在的不足,同时成员之间互相找出对方身上的问题。第二阶段万老师和许老师进行会议总结,提出支部成员存在的共性问题,并指出大家要切实克服存在不足。第三阶段正式党员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使全体党员增强了党员意识,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使支部党员更加明确自身存在的不足和改进的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