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3/19 18:48:39    点击次数:39    来源:


 

 测绘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测绘工程学院于2018年3月15日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焦爱萍同志到会全程指导,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党办主任参加会议。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纪勇同志主持了会议。

测绘学院党总支书记纪勇首先就本次民主生专题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向焦校长做了汇报,为开好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尊崇党章,充分发扬党内民主,推进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从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查摆问题、谈心交流、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方面积极做好了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测绘学院院长陈琳代表测绘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梳理出班子在政治学习、班子建设、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风建设、教学改革、社会服务、实验实训条件、二级分配绩效改革等10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和时限。

随后,党总支书记纪勇带头查摆自身问题,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并作对照检查。大家自我批评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坦诚实在。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民主生活会,进一步认清了班子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目标任务,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一定虚心接受批评意见,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

副校长焦爱萍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点评,对测绘学院2017年各项工作给以了充分肯定,指出测绘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班子查摆问题全面、个人查摆问题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整改措施落实有要求,是一次高质量的、合规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要求。希望测绘工程学院领导班子2018年以学校优质校建设、特高校建设为抓手,重点抓好年度目标任务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学校党委的每一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根,为把我校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优质院校作出贡献。焦校长还提出了四点希望: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坚守事业初心;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开拓创新;改进工作作风、凝心聚力发展。

最后,学院领导表示,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落实好学院党政联席会制度,坚持好三重一大制度,切实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抓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整改和落实,带领教职员工勇于开拓创新、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在2018年有更大的进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