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管理系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8/03/19 18:48:39    点击次数:32    来源:

 

    2018年3月12日中午12:00管理系学生支部的民主评议会在SY5420党员活动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牛钰老师,组织委员贺若冰老师,组织员段然老师,以及学生党支部的所有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由牛钰老师主持会议。

    学生支部一直高度重视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和谐、开拓进取、务实重干。会议首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牛钰老师,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联系班子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做工作总结,持续深入查摆,提出学生支部还存在着:对学生党员管理工作还存在着失之于宽、失之于软的现象,个别党员还存在着纪律规矩意识淡薄的现象;支部活动重量而轻实效,缺乏系统组织与设计,活动形式单一;对于资料的整理,包括归档意识有待提高等一些细节问题。剖析问题根源,集体研究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为促进学生支部工作更好开展,本着内容要到位,要真实,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程度的原则,到会全体正式及预备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发现问题、找准问题、解决问题。评价个人的同时,也给学生支部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投票。

    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的开展,让党员同志增强意识,认清了自身的不足和改进的方向,为党员同志能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奠定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