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3/19 18:48:39    点击次数:40    来源:

313日下午,思政部在部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并结合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一并进行。思政部全体党员共27名,实际参加会议23人,请假4人,会议由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白霞同志主持。直属党支部书记兼部主任彭新立同志、副主任白霞同志围绕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对照党章查摆了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对自己进行了自我批评。参会教师根据两位领导同志的自我批评意见,联系实际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接着,思政部全体党员根据各自思想工作实际,围绕个人工作和生活,开展了自我批评,相互进行了民主评议,并提出了很对合理化建议。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民主评议支部班子“双评议”工作。会后,党支部班子和个人要对照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列出整改事项、做出了整改承诺。

本次民主生活会由于准备充分,全体党员干部开诚布公,达到了进一步坚定信心、继续前进的预期目的,取得了相互勉励、共同提高的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