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教工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纪实
发布日期:2018/03/19 18:48:39    点击次数:34    来源:


 

1 教工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13日,测绘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在院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齐建伟主持。

为保证本次会议能圆满召开,支委会精心筹备了一个月的时间。首先支委会成员深入查找支部班子在遵守政治纪律方面,在作风建设方面,在履行职责方面,在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方面,列出查摆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台账。为开学初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每位支委会成员联系2个党小组,与党员谈心谈话,与群众谈心谈话,广泛听取了群众和服务对象的意见。之后在3月12日,支委会成员召开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组织生活会在民主评议和测评环节充分发挥了党小组的作用,在不同的地点分组同时召开,经评议,推选出了10名优秀党员,其余党员均合格。

 

2 支委会成员筹备组织生活会

 

3 支委会成员与党员谈心谈话

 

4 支委会成员召开民主生活会

 

5 分党小组进行民主评议与民主测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