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学习许琰书记、祝玉华校长讲话及教师教学工作行为规范(试行)
发布日期:2018/03/20 18:10:47    点击次数:39    来源:


 

 陈院长带领学习许琰书记在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新学期、新希望、新目标、新征程。为了使我们的学校能够蒸蒸日上,早日圆了黄河水院人的梦想。开学之初,校党委书记许琰、校长祝玉华就提出了希望和作出了重要的指示、学校的有关部门也制定了教师教学工作行为规范(试行)。

2018年3月6日下午。测绘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SY5434召开会议,院党总支书记纪勇,院长陈琳,党总支副书记刘广社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纪书记主持,陈院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祝玉华校长、许琰书记讲话及教师教学工作行为规范(试行)。学习结束,陈院长要求大家不能只停留在学习讲话和文件精神上,要把讲话和文件精神转化到行动上来落到实处。

最后,老师们一致表示,一定按照祝校长和许书记的要求,在新的学期,树立新的风貌,踏踏实实工作,早日实现我们的水院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