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学生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3/25 18:08:08    点击次数:39    来源:


 

1  组织生活会现场

    2018年3月20日下午,测绘工程学院学生二支部在院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时璐同志主持,全体支委、教师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与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广社出席会议。

    会议内容分为三项。首先,支委及教师党员做2017年度个人工作总结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此环节中,各位老师准备充分,不仅能够做出中肯的自我批评,还能通过实际案例对同事提出诚恳且宝贵的建议,会场气氛诙谐但不失严肃,各位支部成员均能虚心接受他人的评价,并给出具体的整改方案和预期效果。第二项,针对学风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建议。各位老师及学生党员能够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对学风和党建工作发表具体看法,甚至能以辩论的形式对某些问题展开深入地剖析,取得良好的效果。第三项,党员民主测评,本支部经投票推选出优秀党员2名,合格党员4名。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圆满召开,不仅是对2017年的总结,更是对未来的展望。通过此次交流,学生二支部全体师生关系会更加团结融洽,工作会更加专注用心,共同迎接新的挑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