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艺术系党总支开展扫雪志愿行动
发布日期:2017/01/09 08:59:22    点击次数:39    来源:

古城开封迎来了一场大雪,降雪一扫阴霾却给师生们的日常生活造成不便。1月7日上午,艺术系党总支师生党员志愿者在校内开展义务扫雪活动,用一颗炽热的心融化冬天的坚冰。

上午11点,艺术系师生党员志愿者40余人在党总支书记耿亚杰、主任华雷的带领下来到家属院,迅速投入到紧张忙碌的扫雪工作中,由于此次降雪量较大,路面积雪较多,给扫雪工作带来了不小的困难,广大师生党员志愿者分工明确、团结协作,不怕苦,不怕累,热情似火、干劲十足,很快就将家属院楼前、楼后及主干道路面积雪清扫干净,圆满完成此次义务扫雪活动。

   

 

   

志愿扫雪,我系先行,在这个寒冷的冬日,希望广大师生更多地参与到志愿行动中,拿起扫帚扫走积雪为了大家的出行和校园的美化做贡献。微笑扫雪,传递温暖,共建美好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