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旅游系开展“讲党性、修技能、守廉洁”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12 16:03:46    点击次数:104    来源:

旅游系开展“讲党性、修技能、守廉洁”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校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提升旅游系广大教工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根据旅游系党总支党员教育活动的计划安排,5月12日下午,在旅游系党总支书记樊建科的带领下,旅游系主任焦红强、副主任余楠、教工党支部书记徐永红等全体教工党员来到包公祠,开展了一次“讲党性、修技能、守廉洁”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包公祠是为纪念中国古代著名清官、政治改革家包拯而恢复重建的,祠内陈列了与包公有关的史料、文物,展示他铁面无私、廉政为民的一生。为更好的了解包公祠,学习包公清正廉洁、刚正不阿的精神,旅游系教工党支部特邀全国高级导游王启老师,为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实地讲解了包公祠和包公的相关事迹。王启老师生动、有趣、深刻的讲解,进一步加深了教工党员对包公生平事迹的的认识,极大地提升了旅游系教工党员的思想内涵和素养。

沐“清官文化”、行“廉洁教育”。通过全国高级导游王启老师的讲解和广大教工党员的参观学习,旅游系广大教工党员对包公的刚正不阿、廉政为民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充分认识到为人、为师的责任和道理,更加坚定了做一名廉洁自律的合格党员的决心。

“春秋有序人民不亏时彦,宇宙无极伟业尚待后贤”,此次参观教育活动对旅游系广大教工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与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保持党员的纯洁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