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艺术系开展暑期党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12 16:03:46    点击次数:143    来源:

艺术系开展暑期党员学习活动

 

说明: C:\Users\win7\Desktop\微信图片_20170901171533.jpg

 

说明: C:\Users\win7\Desktop\微信图片_20170901170849.jpg

 

2017年8月4日、5日,艺术系党支部书记来卫东带队组织系部全体党员到中原革命圣地竹沟革命纪念馆进行红色革命教育。
  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所在地是原中共中央中原局旧址,1956年8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建立。同年11月,周恩来总理为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题写馆名。1958年元月,纪念馆开始对外接待开放。1964年被河南省政府公布为“河南省文物保护单位”;1966年至1977年因受“文革”影响,纪念馆被关闭;1979年8月再次筹备开馆,1980年春又对外正式开放。1988年元月,中共中央中原局旧址被国务院公布为第三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展厅内陈列、展示内容丰富、翔实,有实物、图片、文字、大型雕塑等400余件,绘制场景4处,真实、形象、生动地再现了刘少奇、李先念、彭雪枫、王国华、周骏鸣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再现了抗日军民在我党领导下,奔赴前线以及与国民党反动势力斗争的场面。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收到了深刻的教育,更加坚定了我系党员同志为党的事业奋斗的决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