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干部培训
发布日期:2017/09/12 16:34:55    点击次数:143    来源:

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干部培训

为提高党支部委员的工作水平,促进我院党支部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2016年12月2日我院党总支举办了党支部委员培训,集中学习了“三会一课”与“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与程序”两大内容。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纪勇主持,测绘学院全体党组织的干部参加了会议。

培训中,党总支副书记刘广社讲解了“三会一课”的具体内容,并给大家分享了“三会一课”的学习心得;教工支部书记齐建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与程序”。最后,各支部委员针对“党龄如何计算”、“党员转正逾期如何处理”等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党总支书记纪勇总结时强调本次学习是对新一任支部委员们的集中培训,既有利于新党支部委员尽快熟悉相关工作、在日常党务工作中顺利找到开展工作的结合点,不断提升自己的素质和能力,同时也有利于加强工作的交流和研讨,启发了工作思路,为建设学习型党支部不断努力工作。今后党总支还要针对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各岗位开展专项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