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我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闭幕
发布日期:2021/03/29 10:49:17    点击次数:665    来源:

324日,我校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大会期间,各代表团分团讨论,各代表团团长收集、整理意见和建议。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对《校长工作报告》《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订稿)》《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案)》《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事业经费预算(草案)》《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里仁居师生公寓物业费调整方案(草案)》《工会工作报告》等讨论审议情况的汇报。

闭幕式现场

与会代表举手表决

副校长杨士恒主持闭幕式并对各代表团讨论审议情况进行反馈。大会表决通过《校长工作报告》《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订稿)》《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案)》《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事业经费预算(草案)》《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里仁居师生公寓物业费调整方案(草案)》《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校党委书记周保平讲话,并向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此次大会是在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双高计划”建设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代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我校教职工对学校事业的高度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也是我校坚持民主管理、民主办学进一步深化的具体体现。

周保平强调,我校“十四五”规划宏伟蓝图已呈现,“双高计划”建设已进入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学校再一次站在历史的新起点。面对新的形势和新的任务,学校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的指导思想,充分发挥教代会在学校各项改革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全面健康可持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周保平要求,要坚定站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毫不动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责任担当,弘扬实干精神,办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要凝智聚力,坚持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的指导思想,充分发挥教职工主力军作用,以实际行动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要畅通渠道,充分发挥教代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教职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提供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广阔舞台。要做细做实,切实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持续推进民心工程、暖心工程,不断增强教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归属感。要与时俱进,加强党对教代会和工会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和影响力,不断提升教代会和工会组织服务广大教职工的能力和水平。她号召全校上下,要树立必胜信心,凝聚磅礴力量,在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双高计划”建设新征程上建功立业,为实现历史名校复兴的“水院梦”努力奋斗,助力中原更加出彩,献礼建党100周年。(摄影:党委宣传部 袁洪博 王红 郝迪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