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我校开展“青春心向党 志愿新征程”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31 08:14:26    点击次数:584    来源:

3月是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月,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提高青年学生志愿服务意识,我校开展“青春心向党 志愿新征程”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

学唱《雷锋好榜样》歌曲

围绕“青春心向党 志愿新征程”为主题团日活动。各学院以各团支部为单位,组织青年学生积极开展雷锋故事分享会、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观影活动、学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活动、诗朗诵等多样形式,探讨新时代雷锋精神内涵及如何在日常学习与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鼓励青年学生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使命担当。

听老人们讲述时代故事

实训室卫生清理活动

“小水滴”专项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各学院结合自身专业特点,着眼满足服务对象的便利性、安全性等特点,以关爱他人、社区服务、环保宣传、校园服务等主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做雷锋精神的种子,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春风里茁壮成长。

各学院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期间,通过开展以“青春心向党 志愿新征程”为主题的各类志愿服务教育活动及学雷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增强青年学生的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融入到青年学生的学习生活中,引导青年学生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使命担当,为精神文明建设将注入新的动力。(供图:团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