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奔黄河、保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9 15:43:33    点击次数:588    来源:

413日下午,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黄河开展了“学党史、强党性、奔黄河、保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党史文化长廊学习

清除白色垃圾

在党史文化长廊中,党总支书记张红梅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一大到十九大的发展历程及党一路走来的风雨征程。“党史里写着共产党人的灵魂,指引着将来的命运。对待党史,当时刻怀着敬畏之心。回顾党史,也是为了更好地以史为鉴,把握现在,面向未来;回顾党史,也是为了寻根溯源,心有所依,情有所归。”通过学习激励支部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开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还拿起垃圾钳、垃圾袋,主动清除黄河沿岸白色垃圾,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建设开封全国文明城市做贡献,树立我校全国文明单位良好形象。(供图:资产经营管理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