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爱生如子师生情深——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慰问受伤学生
发布日期:2021/04/26 09:34:37    点击次数:234    来源:

    421日,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书记、水利检测教研室主任王建伟一行两人冒雨看望慰问了支部所辖专业学生王啸宇,送去了支部的关怀。

支部书记王建伟与学生家长合影

支部书记探望受伤学生

王啸宇是水利检测专业2019级学生,在甘孜藏族自治州两河口项目进行顶岗实习时意外受伤,右腿骨折,手术后情况稳定,目前在家休养。支部得知这一情况后,由支部书记、水利检测教研室主任王建伟带队前往学生家中看望慰问,表达支部全体成员的深切关怀。

学生和家长都非常感动,王啸宇的父亲动情地说到:把孩子送到黄河水院,我们真放心!相信在支部和老师的关心下,王啸宇同学会很快康复,投入学习和工作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