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1 06:25:55    点击次数:4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金融与会计学院领导班子多次深入学生技能竞赛团队调研并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院领导深入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智能财税”备赛现场

院领导深入2021年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竞赛团队备赛现场

51日,党总支书记殷莺、院长宋建涛、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一行四人深入SY8511实训室,看望慰问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智能财税”赛项备赛师生,悉心询问备赛进展,并送上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526日,院党总支书记殷莺、院长宋建涛深入SY5413,看望2021年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备赛师生,关心学生备赛情况和实际困难,并详细询问备赛进度。宋建涛指出,参加各项技能大赛是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的考验,学院将全力为技能竞赛备赛提供各项支持,他希望指导教师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推进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鼓励参赛学生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增强职业技能,提高就业竞争力,为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金融与会计学院领导班子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带头深入育人科研一线,把握师生发展需求,关心师生,服务师生,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进一步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供图:金融与会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