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幸福成长 未来栋梁——欢度六一儿童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2 12:58:06    点击次数:39    来源:

6月1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在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孙天星带领下,开展“幸福成长 未来栋梁”欢度六一儿童节活动,青年教师及子女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孙天星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孩子们能够常怀感恩之心,体会父母的辛苦;刻苦学习,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克服各种困难,树立远大志向,长大后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孩子们为孙天星和张圣敏老师系上红领巾,活动现场,孙天星和张圣敏老师给孩子们分发礼物。

活动最后,青年教师和孩子们共同歌唱《龙的传人》、《亚洲雄风》,通过唱红歌的方式,号召孩子们学习" 四史 ",热爱祖国,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此次活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为职工提供了一次家庭活动和亲子教育的机会,促进和谐亲子关系和家庭关系,促进我院职工工作与生活和谐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