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委副书记刘卫锋深入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16 16:56:37    点击次数:434    来源: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615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刘卫锋深入部分学院就各学院“团青之家”建设情况进行走访调研,校团委负责人陪同。

刘卫锋一行先后来到水利工程学院、测绘工程学院等,调研了已建成的团青之家在硬件、软件、使用情况等方面的建设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并现场办公,就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随后,刘书记一行来到信息工程学院“团青之家”的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团青之家”建设的场地、设计风格、功能服务等,仔细询问师生关于“团青之家”建设方面的诉求,并要求团委就收集到的问题和诉求尽快制定解决办法并推进落实,进一步推动全校各学院“团青之家”建设。

此次“团青之家”调研活动,积极推动了各学院“团青之家”建设,有效提升了学院学生组织的工作、活动环境,把握师生发展需求,关心师生,服务师生,切实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在“我为师生办实事”上,做到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供图:团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