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党委副书记刘卫锋深入学生社区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17 17:08:44    点击次数:705    来源: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6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卫锋深入学生社区进行走访调研。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

刘卫锋深入国防教育教导大队宿舍进行了详细查看,了解学生住宿条件。通过与学生亲切交流,倾听学生的心声,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提出解决办法。同时,叮嘱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保持室内通风和地面清洁,按时作息,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刘卫锋强调,要将安全教育和管理服务有机结合,将开展思想教育与为学生办实事有机结合,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切实落实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刘卫锋还深入学生社区党员服务总站、学生社区心理辅导中心调研其建设成就及存在问题。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领导坚持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将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学生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学生获得感和幸福感。使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实际成效,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供图:学生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