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我校学生组织开展“浓情端午飘粽香 饮水思源忆党恩”端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8 15:10:50    点击次数:542    来源: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扎实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校级学生组织与部分在校贫困生们于614日端午节,齐聚青年之家开展“浓情端午飘粽香 饮水思源忆党恩”主题活动。

活动在诗歌朗诵——《端午情思,忆屈原》拉开帷幕,答党问答、传统节日知识盲盒抽题赢奖品、趣味游戏等等活动有序开展,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氛围热闹,赢得阵阵掌声。活动结束后,小水滴志愿者们为假期在校工作的宿管阿姨和门卫叔叔送粽子并带去节日的问候,用实际行动回馈守护我们校园环境和安全的工作人员。

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了解和体验传统端午节蕴含的独特文化内涵,有利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力地推动文化发展,共同营造温暖、欢快、祥和的校园文化氛围。(供图:团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