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校长胡昊深入食堂检查错峰就餐与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02 16:22:04    点击次数:1419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确保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102日中午就餐时间,校长胡昊深入学校餐厅,开展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检查,党政办、学生处、教务处、团委、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长胡昊检查错峰就餐现场

校长胡昊与就餐学生交谈

在学生餐厅,胡昊仔细查看了学生错峰就餐实施情况、食堂内外环境卫生及设施设备、工作人员操作规范等情况,现场听取了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管理人员有关常态化疫情防控学生错峰就餐组织实施情况,并与就餐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饭菜质量、口味和价格。

检查过程中,胡昊反复强调,餐饮工作关系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校各个部门要切实按照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将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到第一位。一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餐饮秩序与安全管理工作。要把疫情防控作为长效工作来抓,特殊时期餐饮管理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要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管理各项措施;是要做好部门之间协同开展错峰就餐与人员疏散工作。教务处要做好错峰上下课安排,学生处加强对学生的管理与教育,团委志愿者配合后勤做好人员引导,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加强服务意识,做到真错峰、无高峰;三是要切实做好学生在校期间的生活保障工作。要从学生角度出发,丰富菜品种类,提升饭菜品质,确保就餐秩序,保证学生吃得饱、吃得好、吃得安全、吃得健康。(供图:党政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