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大手拉小手,共圆微心愿”——我校开展校地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5 15:15:25    点击次数:641    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实施我校与河南省范县结对帮扶的精准扶贫工作,切实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校团委积极与范县团委对接,开展了第三期“大手拉小手 共圆微心愿”精准帮扶活动。

微心愿物品

合影留念

基层团支部立足实际,共认领来自范县杨集乡中心小学小学生100余个微心愿,为留守学生送上手套、耳暖、保温杯、电暖气等生活用品2万余元并手工制作祝福贺卡,连同微心愿物品一起邮寄送给留守儿童。小小的礼物,承载的是满满的爱心与关怀,传递着爱的正能量。

为推进学校帮扶工作常态化和长效化,深入实施我校与河南省范县结对帮扶的精准扶贫工作,我校与范县共青团联合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大手拉小手,共圆微心愿”共青团暖冬活动,征集贫困儿童的微心愿,由我校各团支部认领,帮助贫困儿童实现微心愿,切实为建档立卡、品学兼优的贫困留守儿童做实事、办好事、解难题,进一步增强他们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供图:团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