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8 08:13:42    点击次数:329    来源:

5月25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主题活动由支部书记赵彦华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片《征程》。《征程》是省委宣传部和省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一部专题教育片,引导河南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该专题片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阶段。通过观看专题片,同志们了解了河南在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中形成的重大决策、开展的重大活动、作出的重大贡献,对于深入认识和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及党在河南砥砺奋进的宝贵经验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支部宣传委员杜丙辰领学了“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通过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同志们深刻把握了改革开放的时代背景、伟大进程、历史意义、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充分认识到了改革开放是决定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进一步坚定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了“四个自信”。

会议还围绕围绕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读党史 话心得”读书交流,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长于兆国,工会主席李文丰、党委组织部组织员孙辉等同志结合个人成长、工作经历和学习党史分享了心得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