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开展“说说身边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8 08:28:10    点击次数:277    来源:

2021年526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机关党总支党员活动室开展“说说身边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赵彦华同志主持。活动中支部党员纷纷围绕身边好党员立足工作岗位无私奉献的典型事迹畅谈心得感受。此次活动紧紧扣住主题,使广大党员受到一次深刻的教育。


支部通过“说说身边好党员”活动的开展,用身边典型的人、身边典型的事教育引导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担当,敬业奉献,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根据《关于做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工作的通知》(黄院党【202126号)要求,按照组织程序推荐了年度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


关闭